• zh-hant
  • en

關於我們


高瞻遠矚 成就卓越
理念

提供專業及創新方案,助你運籌帷幄。


公司簡介

當今世界瞬息萬變,你需要一個值得信賴和專業的商業夥伴,助你分秒必爭,掌握先機。VICOSYS於2007年創立,致力提供專業的數碼科技創新方案,協助客戶在同業中保持領先優勢。

我們擁有強大的專業開發團隊,專注開源內容管理系統(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, CMS),包括Joomla、Wordpress、Drupal和Umbraco,為初創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高質素的方案,助你運籌帷幄,開拓商機。

對內,我們注重團隊的整體合作,關注每一項細節,充分發揮專業觸覺和知識;對外,我們視每位客戶為長期的商業夥伴。我們相信,長遠的合作關係,建基於細心聆聽、互信和溝通。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,按照他們的需要度身訂造最佳的方案,同時邀請客戶參與項目週期的每個部分,了解他們的真正需要,確保他們在商業和數碼策略上取得成功。

多年來,VICOSYS與各大公共及私營部門、媒體及金融機構結成可靠的商業合作夥伴關係。我們的客戶,包括香港電台、香港科學園、雅虎香港有限公司、香港保誠保險有限公司以及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等,均在各個行業出類拔萃。我們深信,憑藉我們專業、創新、靈活、可靠的信譽,今後定能贏得更多大型企業和機構的認同和信賴。

經過多年奮鬥,VICOSYS今天繼續茁壯成長,業務不斷擴展。目前,我們在香港、廣州和台北均設有辦事處。經營事業,沒有最好,只有更好,我們不會停下奮進的腳步,期望與更多夥伴並肩同行,追求卓越。



奬項及認可

iNOVA Award 2015 銀奬

iNOVA Award 2015
銀奬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
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最佳生活時尚(學習‧生活)獎:銀獎

2015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
最佳生活時尚(學習‧生活)獎:銀獎
香港電台中華五千年盛世版

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 最佳生活時尚獎(社交‧傳訊‧媒體):優異證書

2013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
最佳生活時尚獎(社交‧傳訊‧媒體):優異證書
歲月‧港台:節目資料庫

Award

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
2013十大「健康手機/平板電腦應用程式」
香港電台中華五千年盛世版
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署 碳審計•綠色機構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環境保護署
碳審計•綠色機構

WARS_2016_Web_Gold_wSolgan

無障礙網頁加許計劃 : 金獎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
WARS_2016_Web_Gold_wSolgan

無障礙網頁加許計劃 : 金獎
香港生產力促進局

WARS_2016_Web_Gold_wSolgan

無障礙網頁加許計劃 : 金獎
泓浩系統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