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zh-hant
  • en

GagaOOLala酷兒線上影音平台

用影像發掘世界各地與你相關的故事

項目

GagaOOLala酷兒線上影音平台,是全台首創為LGBT同志酷兒族群打造的專屬線上影音平台,由杰德影音創立。杰德影音是台灣國際酷兒影展主辦團隊之一,累積三屆選片及觀眾互動經驗,了解觀眾的喜好,同時透過引進更多世界優質佳作,讓酷兒族群不必再苦苦尋覓,也不需礙於時間地理限制,就有舒適專屬的觀賞平台,能盡情觀賞各地同志酷兒故事與處境。

GagaOOLala於2016年與 VICOSYS 合作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線上影音觀賞平台,不需礙於時間地理限制,就有舒適專屬的觀賞平台。


方案

VICOSYS 以客製化內容營理系統(以PHP CodeIgnitor Framework為基礎)開發GagaOOLala網站,以便打造多個獨突和高度客制化的功能,當中包括網上訂閱及線上觀賞電影。

網站以卡片形式清晰地顯式各齣電影及內容簡介,讓客人可以快速檢示、加入清單和立即觀看。網站也整合了網上信用卡付款,讓客人能夠直接網上報名及付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