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zh-hant
  • en

流動應用程式


VICOSYS 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流動解決方案,以創新的流動應用程式(Apps)接觸更多用戶並擴展你的線上業務。

若你想了解更多流動應用程式方面的方案,請與我們的專業團隊聯絡。


iOS
iOS
iOS

我們製作的Apple iOS應用程式不僅在iPhone上流暢運作,更可在iPad上有額外的功能。

用戶體驗(UX)
用戶體驗(UX)
用戶體驗(UX)

根據用戶的習慣和喜好,設計網站頁面,規劃內容,讓客戶在你的網站「瀏」連忘返。

內容管理系統(CMS)
內容管理系統(CMS)
內容管理系統(CMS)

你可以透過CMS管理應用程式上的資料,方便易用。


設計
設計
設計

將你的品牌轉化成精彩的網上體驗,達至營銷目標。

Android
Android
Android

我們製作的Android應用程式在Samsung、Sony、LG、Nexus 和其他主要品牌的手機上都能流暢運作。

項目管理
項目管理
項目管理

我們的項目經理,憑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嚴謹監察項目進度及每個細節,確保你的項目如期落實執行,符合預算。


維護與更新
維護與更新
維護與更新

你不需額外聘請網站專才來更新網頁內容、管理資料庫、維護主機及進行統計分析,我們會為你提供專業服務。



平台
iOS

iOS 是Apple 公司為 iPhone 和 iPad 開發的作業系統。這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平台,其應用程式商店已經有超過 130 萬個應用程式。在流動市場推廣的熱潮下,製作iOS 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的公司在市場佔一席位。

Android

Android 是 Google 開發的手機作業系統,Samsung、Sony、Motorola 等多家智能手機生產商均有採用,其市場佔有率高達 75%。製作 Android 應用程式可以讓你的業務與市場接軌。

微信

微信是騰訊開發的即時通訊和社交平台,全球有超過 600 萬用戶,支援 Android、iPhone及 Windows Mobile 等。微信的自定義應用程式讓你能夠接觸大中華地區的客人,為你帶來極佳的商機。

WeFortuneCat 是VICOSYS 開發,建基於微信的客戶關係管理和市場推廣的簡易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