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zh-hant
  • en

A1 師傅版- MEG Limited


項目

MEG 於2010年成立,屬於一所以全新概念提供學車資訊和駕駛課程顧問的服務平台,致力為學車人士提供多元化的學車課程資訊及專業意見。為切合不同人士的預算及需要,提供不同學車課程選擇。

MEG計劃推出流動應用程式,讓教車師傅可以對學生作出更準確和更有效率的服務,以及讓學生可以隨時掌握自己的學車資料。

2016年MEG委託VICOSYS開發A1師傅版及A1學生版流動應用程式供A1駕駛學校的師傅及學生免費使用。


方案

A1師傅版及學生版流動應用程式的資訊和實用性兼容,因應師傅及學生的個別需要,制作相應的功能,如即時查看課堂詳情、考試資料及結果。另外,學生亦可即時購買補鐘或重讀課程,方便根據自己的進度,更靈活挑選課程。

透過此流動應用程式,師傅可以對學生作出更準確和更有效率的服務,而學生亦可以輕鬆掌握自己的學車概況。